close
因緣際會因為看報紙得知有這麼一位生死簿的傳人,也因興趣參予一些活動,更因之前上過"紫微斗數"初階課程,對人生探討更有了興趣!

謝謝生死簿的傳人-吳老師推薦的書--靈界的譯者。自從接觸生死簿也算過及看"靈界的譯者1.2",人生觀也改變許多很多也讓我豁然開朗,很多事情都可以科學解釋。我曾在研討會發問"如何用電腦原理解釋--靈和生命",可惜老師不懂電腦,而我也不是非常清楚,目前也在摸索中!

靈的本質是能量,就如電腦最基本的--電子流,0與1組合了不同結果,也就是不同的"靈"`,也可以說明靈為什麼那麼"直"(不是0就是1),程式語言就是靈語,一個程式就是一個靈,一般人看不到,看的到的就是顯示於外"圖形"(有形軀殼)---就像這網頁,你看不到後端的原始碼,只看到呈現的成果。通靈者如同程式解讀員,因為他看的到背後程式,而且懂得它的意義,可不可以改!?相信是可以的---只是有無權限,就像這版的版主有更改權利,其他人沒有。

每個人就如同一支程式,設計師都設計好,所以你的命運也註定了,但是,這是智慧型程式,可以自我學習,程式設計師也無法干預你如何學習,因為程式已經封包,不能更改。"程式"安裝時機,電腦等級,在在都會影響這支程式運行結果,所以我們有八字算命,出生家庭父母..等影響,但是程式還是程式,不會因為安裝或何時裝而改變,你就是你,就是那個靈(程式),不過如果電腦有病毒,或者程式衝突,安裝後會有影響的!

如果這程式怕某病毒,偏偏在某病毒發作當日運行,當然會受感染,如果當時不運行,也許就躲過!當然,也可能多做善事,電腦裝了防毒,就算感染,可能沒事也可能較輕微,就看防毒強不強(善事做的多不多);還有,也可能因為智慧程式的學習,改變原程式的一些設計,讓你不怕某病毒(改變自己--如個性),就像吳老師說的,不能改變自己,算再多命還是一樣!

電腦的組成,正是給"生命"一個很科學的解釋,程式不滅,除非通通永久刪除;電腦是會壞的,壞的電腦也像人的大體,是回收利用還是留著佔空間(佔空間當然會影響使用空間的人)或是焚燒歸大地...風水影響,可用電腦解釋;人的顯現也可用電腦硬體解釋,靈或精神也可用電腦平台和程式管理解釋,說開了都不會那麼神秘或不能理解!

以前讀書,有說是人性本善,也又說是人性本惡,其實我認為人性善中有惡,惡中有善,不然何必走這遭,讓它有染惡的機會。走這遭,我相信是要修練自己的個性,讓它更圓融!所以有流通算命之類來暗示你,讓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來方便修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