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農曆七夕,一早參加新北市文化局在林家花園舉辦的活動,認識了一些朋友,而且新北市文化局再次邀請到台北霞海城隍廟月下老人出巡至林本源園邸,為未婚男女織緣牽情,不免俗的也拜拜城隍爺、城隍夫人及月下老人,當然也要求支籤問感情啦!現場也有解籤服務,排了半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排到我,解籤的服務人員問我問何事求籤,我說..感情。忽然他說---你抽到的籤詩沒有說明感情的事,不過倒是說明自己何不修身養性,自然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突然恍然大悟,確實問了也是白問,因為自己好像還沒有結婚的念頭,當然不會有明確的答案,反問自己就是答案...至於正確解答,哈哈!還在問...

回來上網,與友NSN,忽然體悟求籤的科學論點,發覺我幾乎天天在求籤,而且問很多事,沒有求籤,感覺就是不會做事一樣,已經上癮很難戒,相信你也有和我相似的情形,也許沒那麼嚴重而已!

原來...原來..

求籤就是--------"搜尋"


很科學吧,又再一次印證我的"電腦人生--從電腦原理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66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